合作动态

日本食品领域专家宇佐美 健先生来访大庆分院

2017-06-06  |  阅读:5126

2017年6月2-3日,日本食品领域专家宇佐美 健先生莅临大庆分院,就甜酒健康饮品研制展开合作研究,孙宇峰院长、赫大新副院长接见外宾并对其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此次国际交流活动中宇佐美 健先生在日本甜酒及其米曲的制备工艺、参数、技术细节和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对大庆分院功能食品团队的科技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甜酒实验取得成功。同时大庆分院、北大仓酒业集团和宇佐美 健先生共同就在日本甜酒、果味清酒、果味啤酒、发泡酒等产品在中国产业化事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会谈,达成由大庆分院引进吸收孵化日本甜酒等各项技术,在北大仓酒业集团实施产业化合作模式的意向。

3日下午,刘宇峰研究员、王卉副研究员和董艳副研究员陪同外宾一同前往大庆市让胡路区红骥牧场土金农机合作社进行肉牛牧场考察。本次日本专家的来访,为大庆分院功能食品团队在粮食深加工方面研发找到了新的方向。(大庆分院供稿)

未标题-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