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生物系签署“中国—加拿大应用生态学联合研究中心”合作协议

2018-09-21  |  阅读:7399

来自: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

2018年9月20日下午,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生物系共建“中国—加拿大应用生态学联合研究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Michael Deyholos教授,加拿大阿尔伯塔创新技术未来张健研究员、Brian Robert Eaton研究员,自然与生态研究所所长倪红伟、党委书记陈立娟、副所长徐娉婷、研究所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领域科研人员出席仪式。仪式由倪红伟主持。

DSCF4905.JPG

倪红伟对Michael Deyholos教授等一行3人到研究所学术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概况,他表示,研究所非常注重开放联合,非常注重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合作,希望双方以此协议为基础,为两国政府在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持,也希望“联合研究中心”能够吸纳相关领域高校、科研院所参与合作研究。Michael Deyholos教授希望通过“联合研究中心”的这个科技平台,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联合研究等方面交流与合作。

DSCF4972.JPG

DSCF5034.JPG

“联合研究中心”围绕国际生态学研究前沿与热点领域,以及重大区域生态科技需求,重点开展区域生态保护与恢复、生态系统结构、功能与服务、生态过程及其调控等领域的科技合作与交流。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