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中俄科技创新日-哈尔滨﹒乌拉尔科技合作交流会召开

2018-10-15  |  阅读:7804

第七届哈尔滨国际科技成果展览交易会于2018年10月11日拉开帷幕。由黑龙江省科学院和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主办,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黑龙江省对俄工业技术合作中心、哈尔滨市国际技术转移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中俄科技创新日-哈尔滨﹒乌拉尔科技合作交流会”于2018年10月11日14:00-17:00在凯宾斯基酒店龙禧1厅举行。

黑龙江省科学院院长郭春景、哈尔滨市科技局副局长姜元平到会致辞。俄罗斯科学院乌拉尔分院科研副院长、俄罗斯科学院通讯院士卢杰科等11位专家做演讲和项目推介,介绍了各自单位的研究领域和科技成果,涉及新材料、装备制造、现代农业、高效节能与环保、生物工程等高新技术产业等诸多领域。黑龙江省科学院对外合作处处长刘志忠主持会议,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晓臣等出席会议。

本次合作交流会同时也是中俄科技合作联盟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交流对接会,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了解了俄罗斯科学院乌拉尔分院的研究领域和科研成果,可进一步推动中俄科技合作联盟务实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