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院新闻

回顾新中国壮丽征程 见证七十载伟大巨变 ——黑龙江省科学院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实况

2019-10-01  |  阅读:6123

10月1日,举世瞩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在首都北京隆重举行。省科学院干部职工早早来到会议室,身着正装、齐聚一堂,以饱满的热情期盼庆祝活动实况转播的开始,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

修1.jpg

上午10点,庆祝活动正式开始。与会同志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追忆祖国70年的伟大成就,展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前景。阅兵仪式上,一列列步伐整齐的方队,一行行装载着先进武器的车辆驶过天安门广场,头顶呼啸掠过的战斗机群,展示了中国的军事实力,展现了中国的军威,大大地激发了每一个中华儿女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一列列热烈的群众游行方阵,是一幅流动的诗篇,彰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间,从筚路蓝缕到繁盛富强的伟大征程。会议室里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惊叹声和欢呼声,一起分享着举国同庆的喜悦,感受着与国同欢的情怀。 

修111.jpg

观看庆祝活动后,大家畅谈振奋喜悦之情,纷纷表示,庆祝活动气势恢宏,充分反映了祖国的富强昌盛,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为自己能亲身经历、见证这个伟大时刻而无比激动。我们是新时代的奋斗者,将在奋斗中释放激情、追逐梦想,戮力同心、担当作为、勇于拼搏,时刻牢记科研人的初心和使命,加快推动科技高质量创新发展,为我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修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