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院新闻

瑞士西卡(Sika)一行来访省科学院石化院开展座谈交流

2019-10-29  |  阅读:3050

2019年10月24日下午,瑞士西卡(Sika)公司首席科学家曲军博士、中国区副总裁兼研发部负责人刘江虹、销售总监Elyes Jendoubi 等一行四人赴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就汽车胶粘剂有关技术进行交流座谈。石化院院长李晓冰,各中心主任、科研人员代表及科研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

 

 

01交流.jpg   

02交流.jpg

会上,石化院李晓冰院长对西卡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科学院石化院的整体发展情况。西卡公司各位代表也对公司作了介绍,并就汽车轻量化与电气化研发进展,及所涉结构胶与密封胶产品和胶接技术进行了深入讲解。随后,与会双方就共性技术及有关难题展开研讨,现场气氛热烈。

03交流.jpg

 

    李晓冰院长表示,希望双方能开展更广泛的互惠合作,不断在共性胶粘剂产品和技术领域深化交流,探寻技术发展和融合之路。

    会后,西卡公司一行参观了黑龙江省科学院石化院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设备。

04交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