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院新闻

省科学院技术物理所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宣传贯彻会议

2019-11-08  |  阅读:1544

来自:物理所

2019年11月4日上午,省科学院技术物理所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宣传贯彻会议。党委书记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做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部署。所党委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突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以问题为导向,找差距、抓落实。针对加强物理所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由参加省级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的苗静同志、范庆丽同志,先后结合学习培训的收获,以“在新物理所,怎么当好一名合格党办负责人”、“在新物理所,怎么当好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为题,做了主题汇报。

pt2019_11_08_18_11_30.jpg
       

 各党委委员、支委结合研究所党的建设及研究所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在最后总结强调:要大力提倡五个“一个”:“一个往后”,所级领导往后一点,要把更多的机会、平台让出来,鼓励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年轻同志,给他们更多的平台和发挥空间;“一个往前”,党员、干部们要多主动担当,在承担责任、完成科研和经济等指标上多往前一点;“一个团结”,注重团结合作,全所一盘棋,践行新物理所命运共同体理念;“一个氛围”,党员、干部们要带头转变观念、打造务实之风,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一个聚焦”,党员、干部们要带头将工作重心聚焦到党的建设和物理所发展及职工福祉提高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