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院新闻

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2019-11-12  |  阅读:1930

按照科学院机关党委办公室的通知要求,石化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晓冰在支部书记会上要求:全院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采取灵活有效的多种方式,精心组织实施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要务求实效,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11月7日至11日, 院属9个在职党支部结合各自实际,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氛围浓厚,党员干部反响热烈。

01.jpg

各党支部在自学的基础上,分别组织了集体学习,原汁原味地通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员干部在支部学习讨论时一致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重点研究了推进我国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的若干问题,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做为一名科技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立足工作岗位,结合科技创新实际,在四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养分,查找不足,用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更好地配套服务地方,推动石化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