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深学笃行增内力 科技引领助龙江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暨文化论坛

2018-11-22  |  阅读:33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时重要指示精神,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11月21日,举办“深学笃行增内力  科技引领助龙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暨文化论坛。会议由党办主任刘丹萍主任。在哈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81121-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暨报告会暨文化论坛 (11).JPG

会上,韩辉、熊燕、李海军、曾星雨、冷海楠、付晓宇、黄庆阳等7名科技人员分别以《成长起于责任的担当》、《中国要发展最终靠自己》、《踏实做科研  建设大美龙江》、《我为龙江做贡献》、《提高自身素质  奉献生态事业》、《以爱国之情  投身科研工作》、《认认真真做科研  振兴龙江》为题做了学习报告。他们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研究所新时代发展,立足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阐述学习心得体会。

20181121-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暨报告会暨文化论坛 (12).jpg

最后,陈立娟书记对报告人提出了表扬,并对报告进行了点评。她要求全所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立足岗位,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科技强省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使全所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统一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激发了科研人员的内生动力,为实现研究所全面高质量协调发展奠定了基础。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