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黑龙江省科学院火山与矿泉研究所深入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及开展解放思想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2018-11-22  |  阅读:3332

11月21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火山与矿泉研究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五大连池与哈尔滨两地视频),会议由梅雪松书记主持,火山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梅雪松书记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黑龙江省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及省科学院中心组处级以上干部学习会议精神,以及赵梅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提出的三点要求。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对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并以自身的工作实际和火山所未来发展方向为前提,开展了解放思想高质量发展大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对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科学院党组处级以上干部学习会议上提出的三点要求提高了认识。

会上,梅雪松书记要求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各党支部要组织开展大讨论。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解放思想,奋发向上,努力为火山所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