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通过验收

2019-03-18  |  阅读:4708

来自:科研处

 受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委托,黑龙江省科技厅在哈尔滨组织项目验收会,对分院承担的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进行技术验收。验收委员会专家组由沈阳农业大学、东北师大、吉林农大等省内外专家组成。

N2LHOPQ7OYWKL%$5A@EF_47.png

 该项目经过三年的实施,对分院麻类作物育种与良种繁育学科以及功能食品和化学分离等领域的发展都起到了极大的带动作用。促进了分院和乌克兰、加拿大等国的国际科技合作,建立的高效、长期、稳定的科技合作关系以及关键技术的引进,有力提升了分院在汉麻育种领域的科研水平和学术地位,同时也带动了我省和我国汉麻产业的发展。验收会上,项目以全A票通过技术验收。该项目的顺利验收,对提升分院科研成果水平、学科团队影响力和分院的综合实力具有重要的意义,也为打造省级领军人才梯队铺平了道路。

VR`S~}7GRO_DH(Y0LE@3{GU.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