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期刊

生物技术

       《生物技术》杂志1991年创刊,是中文核心期刊(2014版)、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2014版)、中国农业核心期刊(2012版)、中国生物学核心期刊,被生物学数据库(BIOSIS)、化学文摘(CA)(2014版)、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2014版)、《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4版)、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知网、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CAJCED)来源期刊、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全文收录期刊、中国生物学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生物医学数据库等近20多家国内外重要检索系统收录。是涉及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微生物及生命科学相关领域的专业学术刊期刊。主要报道国内外生物技术领域基础研究成果及其在农、林、牧、渔、医药、食品、轻工、环保、石化、冶金、新材料、新能源等行业的最新应用和产业化进展。

       主要栏目:“论著”、 “技术与方法”、“开发与应用”、“专题综述”等。

黑龙江省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