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梦--天·地·生态,人·物·文明” --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第三届迎新春摄影书画展 2017-01-24 11:18      阅读:2340


       2017年1月23日上午,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梦--天·地·生态,人·物·文明”迎新春第三届摄影书画展。研究所领导班子及全所职工参加此次活动。综合办刘丹萍主任主持开幕式,倪红伟所长致开幕辞。倪红伟所长表示此次摄影展展示出了自然所的文化风格,提高了大家的审美观;希望科研人员要发扬书画的钻研精神,耐得住寂寞,才能做出优秀的科研成果。

       摄影书画展是自然所传统文化活动,本届展览全所职工的积极参与,共收集摄影作品300余张,书画作品12幅。活动与以往不同之处在于参展作品以管理部门和3个科研中心为单位分别布展。展览形式新颖充满新春味道,充分地反映出每个部门和中心的人文特色和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自然所文化生活,营造了“道法自然、中和生态”的文化氛围,推进研究所精神文明建设,并给大家带来了新春的喜庆和愉悦。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