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我院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安全 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2017-01-24 16:00      阅读:3514


       2017年1月24日下午1:30分,我院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郭院长主持,各研究院所党政负责人、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所(院)长和院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院长传达陆昊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院具体情况提出了五点要求:由院办公室牵头,制定“省科学院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各单位要明确安全监管部门,明晰岗位职责,并指定专人负责安全监管;春节后院与各研究院所签暑安全生产责任状;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编制安全生产检查流程,及节假日值班、值宿流程,并落实安全责任人;各单位要对安全检查项目、安检重点部位列出清单。

院办公室

2017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