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自然所举办2017年度第一期科技发展论坛 2017-02-22 11:39      阅读:2411


2017年2月17日上午自然所举办2017年度第一期科技发展论坛,本届论坛邀请到中俄生态联合创新研究中心合作单位俄罗斯科学院谢韦尔佐夫生态与进化研究所东北虎研究团队的安娜研究员、德米特里研究员、奥科桑娜研究员做学术报告,三位专家分别围绕东北虎野生种群调查、东北虎幼崽饲养、野外驯化、再引入、东北虎野外生境模拟、雪盖生境模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研究所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此次俄方专家来访,主要与我所野生动物保护团队一起围绕中俄生态联合创新研究中心合作意向开展东北虎野外适宜生境调查研究,标志着中俄双方进入实质性联合研究阶段,为中俄双方联合开展东北虎等重点保护动物方面的合作研究奠定了基础。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