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举办党组中心组学习暨第二期关键少数政治理论能力提升学习专题研讨会 2017-03-28 10:16      阅读:2322


省科学院党组中心组学习暨第二期关键少数政治理论能力提升学习专题研讨会于2017年3月24日举行,院系统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专题研讨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王宪魁书记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要求,进一步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精准领会《准则》、《条例》,全面进行党性再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以领导干部的思想到位、行动对标,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院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于上午进行,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王宪魁同志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院班子成员分别就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旗帜鲜明讲政治,领导干部严格自律发挥表率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扬斗争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敢于担当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发言。院党组赵梅书记代表党组对我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提出了“全面领会、精准把握中,央和省委对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要求新论述”、“党要管党、从严管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和“认真组织、强化措施,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等三个方面的部署要求。

下午,与会同志分四组,由每名院班子成员带领进行深入理论学习研讨和交流,大家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敢于同一切错误倾向作斗争;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扬斗争精神,一刻不放松地自我革新、自我革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旗帜鲜明讲政治,通过领导干部严格自律、发挥表率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传导下去、落到实处;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保证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保证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党的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担起政治责任,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等各个方面畅所欲言,充分交流研讨。

经过一个阶段的自学、集中学习、专题授课和交流研讨,我院初步完成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王宪魁书记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要求,今后在把讲话精神应用于指导具体工作实际的过程中,将不断加深理解,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讲话精神和要求贯穿于创新创业、改革发展的全过程。

附件:赵梅书记在科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二期关键少数政治理论能力提升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doc

省科学院机关党委

2017年3月27日 

1(2).JPG

未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