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 与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5-23 10:09      阅读:2608


为进一步落实“黑龙江省与中国科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我院和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平台共享等方面的优势,5月22日下午,黑龙江省科学院院长郭春景与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所长何兴元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image001.jpg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是中国科学院设在东北地区的综合性研究机构和人才培养基地,主要从事农业生态、湿地生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环境科学与技术、区域发展等学科领域的研究,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生态安全和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做出突出贡献。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与我院在科技资源、专业领域、人才结构等各方面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image003.jpg

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省科学院自然资源研究所与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双方在湿地生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林下资源开发利用与区域发展等方面开展相关研究。

image005.jpg

随后,省科学院大庆分院与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双方围绕工业大麻和盐碱地生态产业等领域开展相关研究。

image007.jpg

省科学院及两个研究院所与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今后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必将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院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