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自然与生态所组织召开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执行情况汇报会 2017-05-24 15:59      阅读:2377


2017年5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何兴元所长一行11人到自然与生态所,听取研究所主持承担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个课题8个任务的执行情况。省科学院郭春景院长、科研处王阳处长莅临本次汇报会。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研究所所长倪红伟研究员首先介绍了研究所承担“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研究所为做好课题管理、抓好落实采取的具体措施。随后,各课题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立项以来课题工作完成情况、2017年度工作计划及最新工作进展。与会专家逐一对课题实施方案、工作计划及完成情况进行深入的讨论并对研究所各课题已完成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何所长指出,今年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实施的关键年,各课题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好规划和落实。郭春景院长指出,省科学院高度重视与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的合作,全力推进“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课题各项任务。最后,专家组一行参观了湿地与生态保育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及试验基地,了解项目具体进展情况。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