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自动化研究所学习贯彻省科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和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 2017-06-20 15:45      阅读:1945


6月20日上午,自动化研究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所职工大会,宣传贯彻省科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宋玉玲同志主持。

首先,由自动化所副所长郑辉同志传达了省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及省科学院《关于在院系统全体党员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案》,刘彤军副所长传达了省委《省直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及省科学院《从严要求树立新风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宋玉玲书记强调,此次会议是一次集中学习也是全所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作风建设的全面启动,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在制定《自动化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案》过程中紧紧围绕“5565”标准要求,倡导广大党员要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做合格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强化党性修养、带头严格自律,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加强支部建设,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各支部要把“两学一做”作为“三会一课”基本内容固定下来、坚持下去,并做好相关制度建设,夯实党的组织基础;坚持问题导向,要经常进行党性体检,深化问题整改。要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凝心聚力促进改革创新发展稳定大局。

吴冈所长指出,要结合自动化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好省委、院党组、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案的工作,用学习促发展,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助力我省智能制造的发展,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在工作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2017年6月20日

自动化所综合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