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钉钉”移动办公平台软件的应用培训 2017-07-17 09:15      阅读:1950


钉钉移动办公平台已经在我院推行了一段时间了,为了能将钉钉的使用推向更高层次,充分发挥钉钉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作用。2017年7月14日上午,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借助第二期管理论坛平台,举办了“钉钉移动办公平台软件的应用培训”。由综合办主任刘丹萍同志主讲,自然所党委书记陈立娟同志、副所长徐娉婷同志及在所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0714--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2017年第二期管理论坛--综合办刘丹萍主任做钉钉移动平台办公软件的培训 (1).png

刘丹萍同志详细向大家介绍了钉钉手机移动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重点推介了钉钉软件中钉钉、钉邮、审批、日志、新闻等常用板块的使用方法,并进行现场实地演示,耐心指导大家实际操作,培训过程中大家踊跃地通过手机操作使用钉钉软件,边学边练,并不时提出使用中所遇到的疑问及建议,体会到了钉钉软件沟通的高效、方便、快捷!

20170714--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2017年第二期管理论坛--综合办刘丹萍主任做钉钉移动平台办公软件的培训 (1).jpg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深入了解掌握了钉钉软件的使用,进一步推广了钉钉办公软件,为研究所办公信息化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