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技术物理所与大庆分院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20 10:08      供稿单位:大庆分院供稿      阅读:1838


2017年7月20日上午,省科学院技术物理所与大庆分院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立涛同志以“严守规矩图奋进,用足政策谋发展”为主题,为技术物理所和大庆分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科研骨干上了一次专题党课。赵立涛同志从讲政治、守规矩谈起,就如何守住纪律、规矩底线,用实例讲解并做了深刻的阐述,强调讲规矩、定规矩、守规矩,明确做事的原则和底线,就是更好地焕发活力,是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的保障。 随后,大庆分院院长孙宇峰、技术物理所所长赵弘韬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院所的发展情况,双方就核应用、辐射育种、健康食品保鲜等相关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下一步将开展项目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在分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分院的科技展厅、中试车间、实验室及职工之家,双方就科研课题、技术交流、党建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