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赵梅书记一行到自然与生态研究所调研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落实情况 2017-10-20 10:03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2473


    为推进我院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试点工作,10月17日下午,院党组书记赵梅、院人事处张兴处长、条财处处长张云志、人事处副处长王书可莅临自然所调研,自然所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倪红伟所长代表领导小组就研究所《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实施细则》、配套政策及下一步的工作部署做了详尽汇报。院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所前一阶段的工作,并依旧相关政策,给予了具体指导意见。赵梅书记最后强调,推进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实施是关系我院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关系到每位职工的切身利益。要求我所解放思想:求突破、大胆想、大胆试、大胆要政策。把这项工作想清楚、说明白、操作好、评估反馈好,形成可操作可推广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激发科技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鼓励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