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物理所第五党支部召开基层支部党员“说讲谈”活动 2017-11-20 11:22      供稿单位:技术物理所      阅读:284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院党组统一部署,11月10日上午,物理所第五党支部召开了以“树立新时代的安全观,努力构建黑龙江省核安全平台”为主题的基层支部党员“说讲谈”活动。省科学院副院长赵立涛同志、院直属机关党委、院产业化处、大庆分院、火山所代表莅临会场观摩指导。活动由物理所第五党支部书记闫海霞同志主持,所党政领导班子、基层党支部书记、国家注册核安全工程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支部活动。

-501a7cdbeec45eed(1).jpg

活动中,第五党支部党员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国家安全关于“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重要论断,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结合我省省情、物理所学科发展方向及各自的工作实际,以研究所“四核四服务”为主线,分别从“核安全、核应急的重要性、持续发展的核安保、核科学普及、核安全文化培育、核医学领域的核安全、青年人眼中的核安全“七个方面,生动讲述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悟,通过发生在身边鲜活的实例诠释了物理所核科技工作者用“生命”守卫国家核安全防线的崇高品质,努力捍卫黑龙江省核安全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彰显“团结拼搏、奉献担当”的新物理组织文化,充分展现了省科学院基层党组织“向善向上向阳向党”的优秀精神面貌。

12a0dbaaf4095f6a(1).jpg

最后,赵立涛副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物理所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核科研人员的拼搏精神,倾诉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忠诚和对核科研事业的无限热爱,每个人都是一面旗帜,希望物理所以十九大为新起点,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奉献、担当”的新物理所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黑龙江省核安全事业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pt2017_11_11_18_50_45_[B@f8889a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