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召开 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8-01-03 09:56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3311


    2017年12月29日,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自然所领导班子及全所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立娟同志主持。

    会上,倪红伟所长代表班子做了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夯实创新发展新基础》为主题的2017年度工作报告。2017年是夯实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新基础的奠基之年。生态所以科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研究所新时期发展思路,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大项目带动战略、加强特色创新团队建设、强化科技平台建设及国内外交流与合作等科研、管理、制度、党建和文化建设五个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报告分析了2017年研究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梳理了2018年研究所工作总体思路。

    徐娉婷副所长传达了《驻省科技厅纪检组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通知》,陈立娟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通知精神执行,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杜绝四风问题发生。


20181229--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实施“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分配政策”启动会--自然所领导班子及全所职工参加 (5).JPG

20181229--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实施“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分配政策”启动会--自然所领导班子及全所职工参加 (4).JPG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