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不忘初心迈入新时代 砥砺奋进踏上新征程”迎新年颂歌联欢会 2018-01-03 10:23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2452


    为迎接2018年到来,热烈庆祝十九大顺利召开,2017年12月29日,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不忘初心迈入新时代   砥砺奋进踏上新征程”主题迎新年颂歌联欢会。自然所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多功能厅内张灯结彩,到处是一片喜庆的气氛,联欢会在热情四溢的开场歌曲《众人划桨开大船》中拉开了帷幕,合唱、独唱、舞蹈、小品、诗朗诵、游戏等节目精彩纷呈,热情洋溢。诗朗诵《新画卷—献给党的十九大》、《黑暗中国的希望—记中国共产党诞生》及十九大知识竞赛环节,全所职工再次重温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历史时刻及十九大精神,展望十九大绘制的新蓝图;独唱《但愿人长久》、《都选C》、《平凡之路》,二重唱《希望》、《真心英雄》,合唱《隐形的翅膀》等歌曲,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样;游戏《人体克隆》、《杯子传水》等考验团队成员团结与协作、默契与配合,全场不时暴发笑声、掌声,形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舞蹈《寄明月》欢快的节奏,动感的舞步,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活动中,研究所领导为2017年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优秀团体颁奖,全所职工精神振奋,士气高昂。最后陈立娟书记代表班子为全所职工送上新年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全所职工带来节日的欢乐气氛,使大家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夯实创新发展新基础,为新时代研究所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