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能源院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 2018-01-05 16:50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      阅读:2997


1月2日上午,省能源院在会议室隆重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省科学院郭春景院长,省能源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徐晓秋同志主持。

IMG_5367.JPG

徐晓秋院长首先代表省能源院全体干部职工对郭春景院长一年来对省能源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孵化中心主任姜宏宇同志、省能源院副院长关春玲同志分别做了2107年度省能源院工作总结报告及2018年度工作要点报告,徐晓秋院长宣读了2017年省能源院表彰决定,并由郭春景院长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郭院长对省能源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给予肯定,指出未来一年省能源院要持续围绕科研创新、学科团队建设、创新工程、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重点开展工作。会上郭院长还与职工亲切座谈,鼓舞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要立足岗位,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脚踏实地努力工作。

会后,全体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大会深受鼓舞,在新的一年中将牢记使命,实干担当,走好能源院创新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