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得独立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资格 2018-03-15 10:38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2751


    近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正式批准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独立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03年经人事部批准建站,是我院第一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作站先后与国内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北京大学建立联合培养关系;同时努力创新国际间联合培养博士后的管理新模式,与芬兰图尔库大学开展了联合培养博士后;加强博士后工作站各项管理工作,保证了在站博士后的培养质量。几年来,共招收27名博士进站工作,其中14名博士后顺利出站。累计争取科研项目10余项,获得博士后经费资助20余万元。2006年被评为全省首批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5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

    博士后工作站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管理,不断推进博士后工作的新发展,为培养更多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180314142526.jpg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