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乌克兰国家农业科学院和烘焙产业联盟联合代表团 访问黑龙江省科学院 2018-03-22 14:31      供稿单位:省科学院对外合作处      阅读:3233


应黑龙江省科学院的邀请,乌克兰国家农业科学院院士梅尔尼丘克.马克西姆与乌克兰国家烘焙产业联盟主席姆苏克.弗拉基米尔于2018年3月19日-21日对黑龙江省科学院进行了访问,郭春景院长热情的接待了来访团组,并与哈尔滨市科技局、哈尔滨市食品产业研究院、哈尔滨中央红集团就乌克兰烘焙面包企业落户哈尔滨与乌方进行了友好的洽谈,中乌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即乌克兰烘焙企业与哈尔滨中央红集团成立中乌面包烘焙合资企业,黑龙江省科学院和食品产业研究院共同承担烘焙面包新配方的研究。
       3月19日下午,哈尔滨市常务副市长康汉卿接待了乌克兰代表团,向乌方介绍了哈尔滨市的一些相关政策。郭春景院长和产业集团穆竞总经理陪同乌方出席了此次活动。

5.jpg



微信图片_20180322142946.jpg


微信图片_201803221429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