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能源院召开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3月23日省科学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2018-03-27 15:05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      阅读:2318


 3月26日上午9:00,省能源院召开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3月23日省科学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徐晓秋同志主持,能源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晓秋同志、姜宏宇同志、关春玲同志分别传达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栗战书同志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张庆伟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徐晓秋书记要求能源院全体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及工作目标,持续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及作风整顿工作,要把学习重要讲话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结合起来,切实将两会精神学在深处落在实处。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