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哈萨克斯坦国家技术发展署代表团到访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 2018-05-15 15:59      阅读:2922


5月15日上午,在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陈曦副处长陪同下,哈萨克斯坦国家技术发展署代表团一行11人到访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对俄工业中心)。省科学院院长郭春景、对外合作处处长刘志忠、高技术研究院院长张伟君、副院长张宏伟、张晓臣参加会见。郭春景院长向代表团介绍了省科学院科研优势及对外合作特色,哈投资发展部技术与创新发展司副司长布哈尔巴耶夫·库拉勒拜先生介绍了哈方情况,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张伟君院长介绍了高研院主要科研方向和对俄中心开展国际合作的情况。双方就中哈国际技术转移、中哈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展开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希望在汉麻、功能食品、3D打印材料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高研院院长张伟君和哈国家技术发展署技术转移中心主任久谢巴耶夫·梅杰特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