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梅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哈尔滨所区调研 2018-05-17 16:18      供稿单位:院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2804


5月15日,黑龙江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梅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哈尔滨所区就事业单位体制改革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院党组成员曾祥俊、院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颖、院人事处处长张兴参加调研。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张平宇副所长接待调研组,哈尔滨所区四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拼1.jpg

研究所哈尔滨所区科研处负责人孙海霞首先介绍了哈尔滨所区历史背景、近年来科研工作、学科建设、成果转化和十三五规划等方面情况;人事处副处长李颖介绍了哈尔滨所区体制改革和人才引进等政策,综合办负责人周克琴汇报了哈尔滨所区党建方面的工作情况。双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4_副本.jpg

赵梅书记对哈尔滨所区在科研、人事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简要介绍了来访目的,希望扩大黑龙江省科学院与东北地理所科研合作,加强党建工作的交流和互动,以党建工作增进两单位科研人员的相互了解与合作。张平宇副所长表示将继续深化两单位多领域合作,为黑龙江省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会后赵梅一行参观考察了研究所的科研工作和实验室建设情况。

拼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