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开展下基层调研督导活动 贯彻落实院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9-03-27 16:28      阅读:4455


为贯彻落实2019年院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院党组提出的大兴“六大作风”要求,省科学院制定了《贯彻落实省科学院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下基层调研督导方案》,自3月11日起半个月的时间,由院领导带队分3个组深入基层各研究院所、中心、杂志社、产业集团开展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过程中,各调研组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和个别谈话等形式,与基层共同学习解读工作会议精神,与基层单位领导班子共同研究贯彻院“双提”四年行动计划、打造“五新”科学院和落实《省科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同时听取关于《黑龙江省科学院新时代科技创新发展规划(2019-2022)》的意见和建议。

院领导发挥率先垂范的作用,带领基层单位学深悟透,更多科研人员和干部职工参与院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讨论中,贡献智慧,提出对策,因地制宜,科学合理细化工作。各调研督导组充分掌握基层工作动态和一手情况,推动了基层单位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具体行动方案和新时代创新发展规划实施细则进入操作层面,明确了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对院工作会议精神在基层的落地生根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