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莅临省科学院大庆分院调研 2019-09-04 10:26      供稿单位:大庆分院      阅读:3013


2019年9月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率民盟中央调研组一行15人到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就“汉麻产业发展”开展主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大庆市政协主席张立君,大庆市常务副市长曹宪双等陪同相关活动。黑龙江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梅、副院长伍跃辉、办公室主任章力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906091558.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庆分院科研成果展厅、功能食品中试实验室、麻类育种以及分析检测中心。大庆分院院长孙宇峰详细介绍了分院在汉麻育种、栽培、功能食品、有效成分提取等领域开展的各项科研工作,并全面展示了汉麻的全产业链的发展现状以及前景。陈副主席详细询问了分院汉麻品种的优势,了解了四氢大麻酚的检测以及大麻二酚的提取工艺,并同科研人员亲切交流技术问题。陈副主席对大庆分院在汉麻领域开展的各项研究成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汉麻产业的发展前景广阔,希望科研单位,立足科技优势,继续培育研发汉麻优良品种和各类汉麻制品,在汉麻研究和综合研究方面瞄准世界前沿,并与国际接轨,推动我国汉麻产业的发展。

IMG_0385(20190906-094218).jpg

微信图片_20190906091442.jpg 

5P6A9963.jpgTIM图片20190906091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