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走进自然 凝聚力量 携手同行 筑梦远航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2019-09-25 10:15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      阅读:2169


登高致远歌壮志,奋翮高飞启新程。值此举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和火山与矿泉研究所机构合并工作基本完成,研究所科研事业发展迎来新契机,在这个重要的时刻,为进一步增强全所职工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强化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以崭新面貌踏上新的历史征程,为祖国70华诞献礼!9月24日,自然所党委与火山所党总支共同举办“走进自然 凝聚力量 携手同行 筑梦远航”主题活动。

pt2019_09_25_17_33_03.jpg       主题活动有徒步攀登金龙山和互动游戏两部分。在登山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全部职工顺利登上了最顶峰,展现出积极向上、顽强拼搏、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站在海拔826米的顶峰,大家纷纷拍照、合影,记录下大美龙江的靓丽画卷。焉志远博士、朱道光博士、沈光博士发挥专业特长,将登山途中采摘的树木、植物样本,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科普知识讲解,加深了职工对研究所植物学研究方面的了解,对科研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在游戏环节中所有职工分成四个团队,进行寻宝、摸着石头过河、颤动吧,乒乓球、无敌风火轮等丰富多样的游戏,各队成员精诚合作,勇争佳绩,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力。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由衷之情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研究所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