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我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9-09-29 09:38      供稿单位:院办公室      阅读:2301


根据省政府督查室《关于做好国庆期间重大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建国70周年全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院安全工作检查组于919-27日对全院范围内开展了集中安全大检查。

安检.jpg

检查组重点对各单位安全责任状的签署、重点部位清单及重点部位责任人清单,特别是化学品、核安全等重点领域加大检查力度,对实验室、配电设施、化学药品库房、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等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全方位检查,不留隐患死角。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逐一提出整改要求,明确限时整改,并要求各相关单位及时报送整改情况。通过检查,各单位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明确了主体责任,做到警钟长鸣,确保我院安全生产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七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