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拟任职干部公示 2019-12-23 13:30      阅读:3547


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经院党组会议研究,现将拟任职处级干部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限为2019年12月23日—2019年12月27日(5个工作日)。

 马雪松,男,汉族,1981年10月生人,38岁,拟任大庆分院副院长;

 刘赢男,女,汉族,1981年2月生人,38岁,拟任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副所长;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人事教育处

话:0451—82621400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204号

邮政编码:150001


                                      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党组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