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关于省科学院参加黑龙江省2020年度一站式人才招聘(第2批)有关事宜的公告 2020-01-15 16:02      阅读:2539


 

《黑龙江省2020年度一站式人才招聘公告》(第2批)已于2020年1月10日在龙江先锋网发布,我院计划招聘博、硕士65人(详见附件)。按照省委组织部《公告》要求,招聘对象为目标院校2020年在校应届全日制毕业生,不含定向、委托培养人员。具体招聘程序如下:

1、报名方式。1)招聘单位现场报名;2)电话报名(联系人、联系电话详见附件)。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2月15日。

2、招聘方式。开设绿色通道,招聘单位直接进行面试考核。面试考核内容为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根据面试考核结果等额确定体检人选。

3、公示与录用。根据面试考核、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选,在黑龙江省科学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录用手续。

附件:省科学院人才计划需求表

 

                                                                                                                         黑龙江省科学院人事教育处

                                                                                                                                   2020年1月15日

 

需求计划表3.png

需求计划表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