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召开视频会议 传达贯彻落实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0-01-21 17:05      供稿单位:办公室      阅读:1918


121日下午,省科学院召开视频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郭春景主持,院领导班子、院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院属单位领导班子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政府对我省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郭春景要求院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做好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

未标题-3.jpg

结合工作实际,郭春景对我院做好应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警惕,落实责任。各院属单位要保持高度警惕,向本单位干部职工做好宣讲,一旦发现疑似病例要立即上报,坚决禁止漏报、瞒报。二是不造谣不传谣。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讲政治、讲纪律,对网上传播的信息要保持理性、客观和冷静,坚决不传谣不造谣,严禁制造恐慌,要传播网上正能量。三是注意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倡议大家少去人员密集、空气流通不畅的公共场所,加强健康科普知识的学习,确保渡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