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开展“数字中国·链上党建”应用第二期网上培训 2020-04-30 12:01      供稿单位:院机关党委办公室      阅读:2720


4月30日上午,在第一期“数字中国•链上党建”应用培训取得良好效果、“链上党建”应用平台的影响力不断攀升的基础上,黑龙江省科学院组织开展了“数字中国•链上党建”应用第二期网上培训,培训由院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曹海虹主持。

 IMG_4492.HEIC.JPG

院智能制造研究所信息中心主任焦运涛围绕“链上党建”应用平台组织架构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我院与团省委联合推出的“青春记‘疫’‘疫’路有你”小程序进行操作指导。院党组成员、院属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全院团干部139人参加了培训。院团委书记李博就协助团省委开展“青春记‘疫’‘疫’路有你”线上活动测试、组织我院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活动,向全院青年同志进行了广泛动员。

 IMG_4489.HEIC.JP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伍跃辉在总结讲话中围绕落实培训内容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准确把握“数字中国•链上党建”应用的实践意义;二要抓实抓好“数字中国•链上党建”平台的推广工作;三要宣传使用“数字中国•链上党建”应用及“青春记‘疫’‘疫’路有你”小程序;四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数字中国•链上党建”应用研发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根本体现、是促进科技创新发展的本质要求、是促进我院党建工作转型发展的必要手段。今年,推广“数字中国•链上党建”平台是我院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在逐步完善“数字中国·链上党建”应用体系建设的基础上,使链上党建平台更加高效合理。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院与团省委联合推出“青春记‘疫’‘疫’路有你”小程序,通过全院上下积极参与小程序的测试及使用,充分展示新时代新科院干部职工的新形象新作为,提升社会各界对“数字中国·链上党建”应用的认知度,逐步扩大应用产品影响力。最后,伍跃辉副院长结合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对院属各单位持续聚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