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与北大荒米业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2020-05-23 09:43      阅读:3449


2020年5月21日上午,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立涛带领微生物研究所班子成员及四个中心主任一行8人,赴黑龙江省北大荒米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对接。黑龙江省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营销部部长朱芳冰、北大荒米业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孟凡军等参与会谈。

朱芳冰部长介绍了北大荒集团及其发展战略、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项目等情况,提出了央企与科研院所在研发及科技成果方面互利合作、共赢发展的需要。

赵立涛副院长介绍了科学院及各个研究所的概况,并提出以点带面、抱团出海、融合发展的合作思路。微生物研究所张云志所长介绍了微生物研究所的概况、发展思路及重点科技成果。

黑龙江省北大荒米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微生物研究所在食用菌、功能食品、发酵制品、微生物肥料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愿,双方将在近期对合作的细节进行研究讨论,尽快使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WechatIMG2.jpeg

微生物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