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关于购买公务机票有关问题的通知 2017-03-03 11:00      阅读:6194


院属各单位: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改革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黑财采[2016]15号)文件要求,使用财政资金国内出差、因公出国均要在规定渠道购买政府采购公务机票,请各单位按《省科学院关于做好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改革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黑科院条财字[2017]9号)文件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对于未按该文件执行的,财务部门有权不予报销。该文件随国家政策变动随时调整,具体参照政府采购机票管理网站(https://www.gpticket.org)通知执行。政府采购公务机票事宜自2017年3月1日起执行,请各单位及时做好政策解读与宣传。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做好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改革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黑科院条财字[2017]9号)

省科学院条件财务处
2017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