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06-14 12:56      阅读:6934


东北网6月13日讯(记者 孙英鑫) 近日,黑龙江省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响应全省号召,肩负起龙江重振雄风全面振兴的使命,在补齐“四个短板”、解决“三偏”和“四不”问题中贡献科技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充分领会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具体目标。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加强舆论引导,注重运用各类媒体平台,宣传院系统主题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切实增强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每个阶段和环节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以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