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能源院开展专题讲党课活动2017-07-13 14:05    阅读:3062


7月11日,根据省委《关于“七一”期间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文件要求和省科学院机关党委部署,省能源院党委书记、院长徐晓秋同志,院人事处处长张兴同志分别围绕“把党的规矩落实到知行合一上”、“服务基层 丰富党建载体”两个主题为省能源院全体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徐晓秋同志从讲政治、守规矩、崇德向善三个方面着手,理论指导结合实际事例,就如何学好党规、如何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髓进行详细讲解,同时与我院党员就学习党规的方法进行深入探讨,使基层党员对学党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张兴处长结合自身工作并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载体、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张兴处长从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的角度,与能源院职工进行了深度交流。此次主题活动既是一次党课,也是党建联系点制度的又一次深度落实,同时为能源院全体职工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并且倡导大家把“两学一做”融入到实践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随后,省能源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省能源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徐晓秋同志全文传达了《省科学院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2017年实施方案(试行)》、《黑龙江省科学院机关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工程2017年推进落实方案》和《黑龙江省科学院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执行方案各项任务要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