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自动化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说讲谈“活动2017-11-20 11:54    阅读:3021


11月10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院党组“新思想引领改革发展思路、新征程凝聚创新创业力量”为宗旨的支部观摩说讲谈活动统一部署,自动化研究所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聚力智能制造2025”为主题的支部说讲谈活动,党支部书记甄海涛同志主持活动,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代表、科技骨干出席会议。省科学院副院长赵立涛同志、院信息处、院机关党委、物理所、火山所等单位代表参加观摩交流。

支部党员充分准备并精心制作PPT,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各自科研方向和工作,分别从3D医疗打印、信息检索、龙江汉麻大数据、智能制造服务平台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活动最后赵立涛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深刻感受到了自动化开拓进取、紧跟时代步伐的创新精神,希望大家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十九大报告,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为龙江智能制造2025的创新发展努力拼搏。

mmexport1510655423543.jpg

mmexport1510655425441.jpg

mmexport15106553168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