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专项述职和评议会2018-02-05 15:32    阅读:3555


2月1日上午,省科学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主持。院党组成员,院机关党委委员,院所党委(党总支)书记,院所行政负责人,院机关支部书记及院所党办主任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10位院所党委(党总支)书记就2017年度党建工作的履行职责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在认真听取院属单位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后,院党组成员沙长青同志、赵立涛同志按照分管对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点评。

IMG_4668.jpg

院党组赵梅书记在述职情况总结时指出,过去一年全院的党建工作呈现出新的发展态势,任务饱满,工作丰富,内容生动鲜活,对全院中心工作健康有序的发展起到了引领和促进作用。她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大家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有了较大的提升,对中央、省委、院党组的重大决策和部署,都能够一以贯之地抓紧落实,体现了各级党组织鲜明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立场。二是在围绕全院中心工作、推动改革发展、政策制定实施、职工思想沟通等方面,各级党组织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三是基层组织力得到了有效提升。通过院系统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工程的推进落实,全院基层支部的规范化意识、基层的活跃程度,党支部功能的发挥及理论素质能力水平,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赵梅同志希望院所各级党组织,在新的一年,紧紧围绕中央、省委、省直工委和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突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进一步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文化建设中用心用力,始终把制度建设融入其中,进一步提升基层支部组织力和主体功能,充分发挥支部创造力和党员积极性,将全院党建工作推向新高潮。

最后参会人员对述职人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