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做勇于担当的好干部——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党委班子成员讲授专题党课2019-08-12 14:32    阅读:3176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讲专题党课的部署,按照省科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计划安排,8月9日上午,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9.jpg

     研究所党委书记陈立娟同志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为题做专题党课报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 加强理想信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个部分,结合研究所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检视问题和整改对策。她指出,要不断加强党对科研事业的领导,提升党的组织政治领导力,不断发挥政治功能。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廉政为民,用实际行动为深化改革,实现“五新”科学院和研究所的快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8.jpg

研究所党委成员、副所长徐娉婷同志以“守初心 担使命 做勇于担当的领导干部”为题做专题党课报告。结合专题学习教育体会和调查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认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感悟。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大事面前、困难面前、改革面前、矛盾面前敢于担当,将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干事创业上,实现工作质量和效率的提升。
     研究所领导班子、所党委委员出席,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报告会。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