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银发话中秋 献言冀发展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2019-09-11 10:56    阅读:3267


2019年9月10日,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银发话中秋、献言冀发展”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研究所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人与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述友谊情深,畅谈自然所发展大计。
       自然所党委书记陈立娟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和送上节日的祝愿,向老同志介绍了过去一年来自然所的发展和研究所机构改革情况,副所长曾昭文同志详细汇报了研究所的在研项目、科研成果、科技平台、国际合作、团队建设等取得的成绩和新进展。大家一同观看了研究所宣传片。陈立娟书记指出,自然所今天取得的成绩与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们的贡献是分不开的,老一辈艰苦创业打下的基础,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将其发扬光大。马逸清先生现在仍致力于鸟类发展史的研究,老同志们是研究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研究所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持之以恒关心老同志们的生活,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自然所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引起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共鸣,大家热情澎湃,纷纷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对自然所的未来充满信心。

20190910--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中秋老干部座谈会--陈立娟书记,曾昭文副所长出席 (4).jpg

20190910--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中秋老干部座谈会--陈立娟书记,曾昭文副所长出席 (5).jpg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