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赵梅书记看望慰问我院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的党员2020-02-28 11:54    阅读:3132


2月27日,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赴哈市三个基层社区,看望慰问了我院下沉到抗疫一线的党员。

赵梅书记每到一处便详细了解了每位下沉党员的防疫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和思想动态。到金星社区看望能源院党委书记徐晓秋同志时,赵梅书记叮嘱她要注意身体的同时充分肯定了她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表率作用,正是她的身先士卒带动了能源院的广大党员积极投身防疫前线,成为全院在职党员最少却下沉一线最多的基层院所。

微信图片_20200228113905.jpg

赵梅书记到医大社区看望微生物研究所党员戴肖东时,对他既参加无偿献血又深入防疫疫情一线的举动非常感动,了解到他完成社区分配的卡点值守任务之外,还主动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帮助社区开展扫雪除冰等繁重劳动,并得到了下沉社区组长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00228113852.jpg

赵梅书记在建设社区看望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员李乃川时鼓励他作为青年人要不畏困难,多到艰苦岗位锻炼,磨砺成长,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28113910.jpg

赵梅书记在看望时还强调,一定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坚守岗位,服从安排,履职尽责,积极协助社区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她还为抗疫一线党员送去了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嘱咐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安全健康。赵梅书记还提出院党组成员开展为防控疫情一线的党员“送温暖”活动,利用带班时间到社区开展慰问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通过各种渠道为参加疫情防控的党员筹措防控物品,保证防疫安全。

党组成员副院长伍跃辉同志、院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曹海虹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