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党组迅速行动起来 精心谋划专题教育方案 强力推进专题教育工作2016-04-20 10:55    阅读:18257


4月19日上午,在和平会堂召开了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同志主持,省委书记王宪魁同志、省委组织部长杨汭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对全省“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会议下发了《关于在全省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哈尔滨市委等3个单位在工作会议上做了典型发言。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参加工作会议。

当天下午,赵梅书记按照省委精神和宪魁书记、杨汭部长的讲话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第一时间召集机关党委研读文件内容,精心谋划省科学院专题教育方案,将全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明确指导原则、确定重点内容、创新方法措施、夯实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要求,特别是在学习教育方法措施上注重创新,结合省科学院特点和工作实际,突出特色突出差异突出成效。同时对近期省科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做出系列安排:本周三(20日)下午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重要讲话、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研究讨论《省科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本周五(22日)上午召开省科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院所班子成员、院所党办主任、院系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全面启动部署院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