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大庆分院协办全省汉麻产业培训班得圆满成功 2017-12-27 15:07      供稿单位:科研处      阅读:7092


2017726-27日,由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省纺织行业协会承办,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协办的全省汉麻产业培训班在大庆宾馆顺利完成全部培训内容。省内各汉麻种植市县工信委、生产合作社和纺织服装企业的负责人约6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省科顾委专家、省纺织协会秘书长张德民和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8位具有多年汉麻育种、种植、机械研发以及汉麻加工经验的老师主讲,培训内容涵盖汉麻产业发展、汉麻品种、植物学特征、配套栽培技术、汉麻收割机械化设备、汉麻初加工技术、汉麻制麻设备以及汉麻综合利用等方面,培训内容全面、深入,参加培训的同志围绕我省汉麻产业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政府部门支持的政策进行了座谈讨论。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