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大庆分院理事参加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第十二届学术年会 2019-03-18 16:06      供稿单位:科研处      阅读:6108


 2018年11月9-11日,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第十二届学术年会暨 2018年全国生物技术大会在湖南长沙举行,会议主题为生物技术让生活更美好—科学家的责任,会议吸引800余名各界院士、学者、科研工作者、企业等参会。中国生物工程学会成立于1993年6月,是中国从事生物工程技术的科技工作者和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的全国性学术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发展我国生物工程事业的重要力量。该学会致力于团结全国各领域从事生物工程研究开发、生产经营、科研管理、教学普及和出版情报等各方面的科技人员,致力于推进生物工程学术交流与产业发展,加速研究成果向生产转移,促进中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2%VDSE)1TZ4DXMM5MAQT4TX.png
     黑龙江省科学院郭春景院长和大庆分院孙宇峰院长作为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和理事应邀参加本次学术盛会,并出席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会议审议了陈坚院士汇报“食品专业委员会”发展情况及讨论等七个议题工作。
通过这一平台,积极促进了分院同各大学、科研院所及企业之间科研、产业领域的交流和合作,进而提升分院生物技术领域整体水平。